Miss.Liu

这个三月,不经意的会让我想起2017年那一个……

记得坐在一个回老家的一趟班车上,车里面有儿童,有妇女,有老人有中年男人。一路上的路途经过了一片油菜花地,它们肆意的开放着,丝毫不觉得有什么可以让它们凋谢的理由。

车子开的很慢,这也让我看清了很多的菜花样子,它们有的蒸蒸日上,有的百感交集、有的互相道别;好像给了我一个错觉,就是这个地方要过去了。

果然,随着困意上头,很快,我也下车。满怀期待的去了这个地方。这里有的人抽着烟说着什么,有的三两而结的妇女坐在凳子上说着什么,我没有心情去倾听,一心想着要见到了!马上就见到了!

没错,这不是我第一次来这里,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第二十一次,我突然的看到这里有我认识的人也在这里,这不禁让我很是欣慰。于是放慢了脚步,走到他的跟前,询问着什么……

持续更新……

评论